close

一直有肌膚暗沈以及小斑點的困擾,所以想試試看是否能改善膚色,

朝向白裡透紅好氣色邁進!大約使用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另外,我會再針對小斑點的部份加強按摩,

讓它特別的「斗篷草萃取」成份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

咦!一週後發現到膚色明顯明亮好多,而且肌膚保濕能力大大提升,

感覺肌膚觸感柔滑細緻!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真的幫我打擊我的暗沉肌,

讓我從此與蠟黃說掰掰!斑點,蠟黃,淨白光芒從肌底透現,透出我的光感鏡肌! 

0123618_original_original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