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TO楊朵B2維生素護唇霜  

我的嘴唇其實是很容易乾燥的..
所以我一年四季是護唇膏不離手及不離包丫..
尤其是冬天..每次出門一定要再三確認護唇膏有隨身攜帶..
但市面上護唇膏百百種丫..
不是每一種都好用喔…
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才能找到真正又保濕又持久滋潤的好用護唇膏..
所以有機會用到【ELATO楊朵B2維生素護唇霜】
我是還蠻期待的..因為它有特別添加B2維生素..真的很特別..
它是一瓶小圓瓶..嗯…放在包包不太佔空間..
先加個幾分..
打開就聞到淡淡甜味的鳳梨香..好可口的水果味..
我用指腹沾取護唇膏擦拭雙唇..
其實它不用沾取太多..就可以很均勻塗抹雙唇….
擦完約半小時後…其實它的滋潤度及濕潤度還在喔..
白天使用時其實用量不要太多喔..
但是因為冬天的晚上雙唇很容易乾燥..
畢竟睡著了就忘記再補擦囉..呵…
所以,我就會在晚上塗厚厚的一層…
有點類似當唇膜的功能..
咦…隔日早上起來發現效果不錯喔..
唇部變的很水嫩喔..
我覺得它是一瓶很平價實惠的護唇膏喔..
不用再花大錢去買專櫃貨又不見得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