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賢賢...

其實是很幸福的...怎麼說呢..

在他一歲以前...因為本人就是媽咪在下我..很爭氣的"乳量"充足..

所以幾乎是全母乳...但開始邁向一歲之後..

 

我也希望開始能幫小朋友多尋找一些其他營養品來替代母乳..

但是賢賢不知道是真的太挑嘴...還是坊間的奶粉口感真的不好喝嗎..

他幾乎是不喝我幫調配的配方奶..只吃我幫他特別調製的"副食品"..

害我花了好多"冤往錢丫"...只好把那些奶粉送給朋友的小寶貝喝啦..

 

直到有一天...帶賢賢去朋友家玩時..因為看到同齡小寶貝也在喝奶奶..

竟然也吵著要喝..剛開始我怕他只是興頭起..所以只有泡50cc....

 

哇..不得了丫...不到10分鐘就喝完了...重點是還吵著想要再喝..讓我不禁對這瓶神奇奶粉開始好奇了..

原來它是新產品『新諾兒IT3成長奶粉』...難怪沒看過..

我開始認真研究它的成份...



產品特色:順暢配方、營養均衡、滿足幼兒成長需求。適當牛奶乳糖及鎂添加幫助順暢。提供優質乳清蛋白質,好消化。不含蔗糖,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排便順暢、寶寶舒服、媽媽安心.

適用族群: 1~7歲適用


再看到它的產地...哇... 整罐是法國原裝進口...這個頓時間讓我放心了許多...因為之前的奶製品及塑化劑..搞得媽媽都已經對許多大品牌產品沒信心了..

再來幾天..我都泡新諾兒IT3成長奶粉給賢賢喝...我發現到他竟然可以把我每次泡的120cc都一次喝完..

看到它滿足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喔..

總算是找到賢賢喜歡喝的奶奶了...看到他拿著心愛奶奶的開心樣...

 

 DSCN3356     

 

忘了跟大家說...喝了新諾兒IT3成長奶粉持續一週後...我發現到最大的不同處...

是在賢賢的排便上..他以前排便是有點稀稀的..我都以為他的腸胃不好..

但是現在發現到他幾乎都是有"成形的軟便"...ㄟ...是有形體的喔...

我直覺就是覺得應該是奶粉中的優質乳清蛋白質及順暢配方讓小朋友的腸道消化改善..才能排便順暢..

 

光是這一點好處...我就要大力推薦『新諾兒IT3成長奶粉』...給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咪囉...

上面講了這麼多『新諾兒IT3成長奶粉』的好處...想當然爾只有我一個人說好..說明力還稍微不夠力啦...

再加上我們"賢賢"的..."一度贊"...用力的給新諾兒IT3"讚"下去...就對了...

 

IMG_20120106_220936    

 

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喔..好不好看他們高興的樣子就知道囉..

 

DSCN3350  

 

我幫我們家賢賢找對適合它的奶粉...讓他健康的成長...那妳呢.....

 

Novalac 新諾兒產品官網:     http://www.noval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