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體驗之前…我想說先用手部來試驗一下..
【乾濕兩用型】【深層潔淨型】這兩款的卸妝效果..
首先我先用【乾濕兩用型】來卸唇妝的部份..

 

試口紅  

它的質地不會非常油膩感…稍微搓揉一下就可以輕意將唇彩卸除..

 

口紅溶解後  

 

而且因為成份上有添加富含礦物質及維他命E的高純度「橄欖油」
以及含有美肌成分的「葡萄籽油」….
所以沖洗肌膚呈現很乾淨的水嫩潤澤感。

 

再來是體驗平常都不好卸的睫毛膏…
所以我使用【深層潔淨型】這款…
我的這一款睫毛膏是屬於防水濃密型的…

 

試睫毛膏  

 

試驗後…哼哼…也是只要搓揉幾下後…
就發現到睫毛膏的黑黑顏色都溶解出來啦…

 

睫毛膏溶解後  

 


兩款卸妝品使用下來發現到都能夠徹底卸除惱人的殘妝及油脂…
真的好用!!
當然試在手上還不夠丫~~


所以我特別試用在臉妝上…

 只要用大約50元硬幣的量就可以卸除全臉…

 

乾濕兩用體驗後  


最後只要用清水沖洗掉就好啦…
淡淡的香味…卸妝後一點都沒有緊繃感..反而很水嫩…

 

全臉卸除後 

 


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真的是顛覆我對一般卸妝油的印象~~~

 

DSCN5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