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使用起來的效果就是以整體來講我給它8分!!

之前我就它第一代的愛用者...略帶乳白色霜狀的質地..一點都不油膩地很快就讓肌膚吸收...
擦在肌膚上的感受就是它讓我的肌膚被精華液緊密保附著!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它的成分使用很溫和不會傷害肌膚,但不因為這樣而影響它的功效~ 我連續擦完三天就明顯感覺膚色明亮度提高!
第二代的效果更顯著於第一代!讓一直深受"膚色不均勻"困擾的我..簡直是一大福音丫~~
而且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如果有局部小斑點的地方..很難處理吧~~
只要特別針對要改善的斑點部位再加強一下..很明顯可以淡斑喔..
Trust Me!!大家都有機會從『小花臉』變成『白晳美人』喔....
就是要幫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按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