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極光綻白 潤色隔離乳  

這次體驗的隔離乳是玫瑰色它有別於我平常在使用的膚色或者是BB

所以,我先把它拿來當飾底乳使用

我在我使用一般無色的隔離霜之後使用..

它的質地是偏水乳液推勻後很清爽顏色是屬於偏粉的玫瑰色我將它使用在兩頰的部份

飾底乳  

 

局部推勻後我發現到它的玫瑰色讓我的兩頰自然呈現粉嫩的好氣色不然再多上腮紅了而且在光線的照射下略帶微微的珠光光澤感

試擦後  

 

重點是它也將我兩頰的些許小雀斑也都遮掉了

這瓶『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可以當愛美的女性的加分小幫手..

它的潤色及獨特科技配方讓我們的膚色及妝容可以呈現出更自然好氣色及好膚質妝感!

  試擦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