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8艾杜紗雪紡肌甜心~大冒險體驗之旅

 

好高興這次有機會入選來體驗能打造雪紡嬰兒肌的『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

 

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1  

 

當天一下班就往指定地點來進行我的雪紡肌體驗之旅啦~~

當天適逢母親節檔期..剛好到櫃上時沒有客人..不然會就會覺得粉不好意思..

一位很甜美可愛的櫃姐來招呼我...但...我忘了仔細看清楚她的名字..

只印象她名字中間有個"菱"字...所以我就稱她"小菱"啦...

首先我先體驗試在手上的感覺...哇...蜜粉餅的粉質好細緻喔..而且遮瑕力很好但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喔...

 

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手部體驗-1    

 

看到試在手上的效果就這麼好...好期待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擦在臉上的妝感了..

 

那因為我下班後就直接指定櫃點...所以臉上是一整個殘妝..也算是"慘不忍睹"丫..

 

所以我就跟小菱說我可能要先卸妝會比較好喔..

但小菱跟我說她們有一瓶超厲害的秘密法寶~~可以對付殘妝喔...

所以啦~~女配角還是很重要滴~~所以我還是要慎重介紹她啦~~

將!將!原來也是最近艾杜紗火紅到不行的~~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將她倒在化妝棉上約10元硬幣的量塗擦全臉,把臉上的殘妝通通擦掉...

而且她的玻尿酸....咻~地一下就被通通吸收,保持肌膚Q彈水潤,讓待會的妝可以更加伏貼透亮喔...

 

有沒有看到我用魔法up把殘妝擦掉後的素顏膚質看起來還是很水嫩喔...

 

殘妝卸妝-1    

 

接下來就是女主角登場囉....

小菱很貼心的幫我選擇一個像巨星般的梳妝台喔..就是那種鏡面兩側有spotlight

 

哇~~~也太讚了吧...

小菱先幫我用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擦上半邊臉,讓我感受它的效果...

它的粉質好細緻而且還有一點小小遮瑕修飾的效果..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混合肌偏油...所以這個蜜粉餅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嘛...呵呵..

 

有沒有看到右側是上過BB蜜粉餅...是不是較左側臉透亮而且膚質妝感看起來很雪紡肌的效果呢...

 

半側臉  

 

迫不及待請小菱幫我上完全臉...

將將~~~今天的雪紡肌甜心誕生啦...

一點也看不出是殘妝後再上妝的感覺...

妝感就像雪紡紗一樣淡淡的一層...就好像Baby的粉嫩肌...

 

完妝  

 

今天的艾杜紗雪紡肌甜心~大冒險體驗之旅完成...給她按個『讚』

 

PS.一定要介紹我這次的女主角及女配角剛好是艾杜紗母親節主打特惠組...

以及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的介紹

 

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母親節特惠組  

 

374613_586182078072419_4687637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