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4VOCE × JILL STUART 「Sweet Vacation甜蜜假期」 活動分享

 

當天一進到活動現場就令我讚嘆不已….

現場佈置也太公主風太美了吧….

首先,舞台區擺設了JILL STUART今年春夏最新的彩妝及指彩系列

看起來就每個產品都很吸引人就快管不住我的荷包了

每張桌子均有擺設相當的商品讓我們方便就近體驗

 

現場佈置  

 

好多項商品都是我沒使用過心裡OS趁這個機會一定要每個都要拿起來試一下

現場提供的餐點也太令人驚喜了吧….超漂亮的馬卡龍讓我都捨不得張嘴把它吃下..

怕我不小心失手把它吃下肚..所以我就趕快把它收進包包裡囉!

首先主持人先介紹說明一下今天進行的流程

再來是型男彩妝師上場囉偷偷告訴妳們喔他超級會放電

 

帥哥彩妝師-1  

 

幸好我全程心頭抓齁定”…不然可能會被電暈在現場喔..

首先他先使用修色粧前乳(rosy紅嫩氣色)來幫model打底

這款粧前乳共有三色,想要修飾黑眼圈的可以使用淡綠色想要好氣色的就可使用粉色要明亮自然妝感的就使用膚色....

 

飾底乳完成  

 

再來是使用雪紡羽絨粉餅,這款可以呈現透亮無存在感的妝容

 

粉餅完成  

接下來小公主一定要有一雙迷人的雙眸啦~~

所以,彩妝師拿出秘密武器--眼彩寶盒,彩妝師提醒我們上眼彩的小技巧

顏色是由淺至深依序上色,所以他先從淡粉色打底,再用次深之桃紅色上雙眼皮摺之處..

最後利用最深的顏色來上內眼線之處這樣再眨眼瞬間都能不經意放電喔~~

 

眼彩寶盒畫法  

 

 

今天流行自然眉所以老師教我們利用眉彩餅來畫眉,

畫眉的小撇步先從中間的地方往眉尾帶過再利用剩下的輕輕刷眉頭

最重要利用最淺的那個顏色從眼頭往鼻翼處帶過,就能呈現很自然的陰影

讓五官更明顯,這真的是一個很高招的畫法~~

 

眉彩餅完成  

 

 

當然別忘了要擦上睫毛膏喔這款是像梳子般的刷頭,只要由下往上刷就可以呈現自然捲翹,另外,老師有提到利用睫毛膏垂直刷下睫毛部位可以呈現下眼線的感覺這真的是第一次學到

 

睫毛膏完成  

 

!!最後小公主一定要有粉嫩般的笑肌囉這時JILL STUART愛戀顏彩盤出場囉

每個顏彩盤都附上50%羊毛成份的刷具利用這個刷具均勻沾上彩盤上的4個顏色

在笑肌部位以畫圓的方式繞圈最後再往兩頰帶過就能呈現蜜桃粉紅般的笑顏啦~~

 

頰彩完成  

 

今天JILL STUART小公主妝容就完成啦~~~

中場休息後,美美的指彩就要上場囉

 

這次指彩老師教我們兩種畫法一種是漸層式畫法另一種是單色加指貼的方式..

第一層先擦上『護甲蜜』再來漸層式的畫法是先從最淡的顏色打底同色系最深的為最後上色

所以我左右手各用不同的擦法上色喔兩個看起來都很漂亮喔

 

指彩完成DIY  

 

 

今天下午過的真的很充實,真的是一個Sweet Vacation甜蜜假期」

會後的參加禮也好棒喔~~是一本JILL STUART的筆記本+桌曆+小香..以及我捨不得吃的馬卡龍

 

參加獎合成  

 

今天真嗨森丫~~~建議可以多看VOCE~~都會舉辦很多很有質感很棒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