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13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

光看到它的外瓶包裝就感覺好有質感喔~~

它的質地是略帶稠狀的化妝水

 

DSCN5114  

 

其實我倒覺得它有點像精華液般美白機能水

我先用一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擦拭全臉

!很快就滲透到肌膚裡..而且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我最怕黏稠狀的質地有時候擦完都會黏黏的

而且擦完這瓶精華水之後..後續的保養品都好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連續使用三天後很明顯感覺肌膚明亮許多

 

鐳射淨膚精華水  

 

我突然發現到另一個用法

我把精華水塗滿整個面膜紙拿來當像面膜一樣的濕敷

!!效果比當一般的化妝水更好

強大滲透力立即放大美白效果

因為它含有高濃度美白成分,透過濕敷的方式,精華成分更深入渗透,從源頭防止肌膚變黑,

加速代谢暗沉的老廢细胞,讓肌膚更加柔滑、白皙、細緻,有效提升膚質細緻度,讓肌膚展現通透光感。

我個人推薦使用鐳射淨膚精華水來濕敷全臉今夏就可以當個白皙光采美人兒!!

 

 

 

Loreal Paris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開架史上第一效果超越醫美脈衝光


8
週美白療程揮別黑斑與暗沉!


看到這個廣告標語就好令人心動喔~~~

這瓶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是搭配使用在精華水之後..效果可以更加倍喔..

一般做雷射手術或是脈衝光療程,花大錢還要忍受手術後見不得人的恢復期,

手術後還是要不停的使用美白產品才能留住白皙。

還是根本的從基礎美白認真好好的做起..才能真正終結黑斑留住白皙!!

使用大約一顆米粒量就夠了它是屬於非常乳霜狀質地的精華..

 

DSCN5117  

 

所以我會擦拭完再稍加按摩

它略帶乳香的味道..其實還蠻舒服的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因為它含有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0.5%鞣花酸,可以從根源終止黑色素沈澱並能有效對抗肌膚氧化,

減少黑色素的生成;由外淡斑對抗自由基,能減少黑色素的加深,達到美白效果!

真正的斑點並不是表面上產生的那樣而已..我們要深入真皮層,才能真正有效對抗黑色素影響,

從肌膚最底層開始預防生成,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均勻白皙透亮!

再加上它有UV防護係數SPF 19 PA+++能有效阻擋紫外線,並有效預防黑斑產生與膚色暗沉。

更有相輔相成的效果,不但可以預防斑點生成,持續美白,讓膚色均勻、明亮,還可以讓效果更加乘、更持久!


因為它獨特強效的光波亮白成分配方,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終結黑斑,

預防斑點生成,持續美白,讓膚色均勻、明亮,還可以讓效果更加乘、更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