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推出第一瓶保養品,就是青春露


沒錯!!我想只要愛美的女性應該都不會錯過這一瓶...
之前我就有用過青春露...只是後來有一陣子"喜新厭舊"改用別的..
但難得有這個機會讓我再次體驗它...可要看看是不是跟我之前使用的效果一樣好..


首先我先把它倒在化妝棉上先輕拍數下...讓肌膚毛孔醒過來..這樣比較可以讓保濕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裡層,

然後再擦拭全臉...哇...化妝棉上帶點黃黃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廢角質"嗎~~~也太可怕了吧~~


但是我發現到擦完青春露後再使用後續的保養品...
哇..好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之前我只要擦到乳液後..


就有時候會感覺到臉上有一點點小黏膩...好像吸收不進去了...
但使用青春露之後...就沒有那種黏黏的感覺了...
而且它由內而外調理及修護肌膚的問題!


連續使用三天後就感受到它幫助肌膚透亮,而且能調理皮脂平衡所以毛孔變小了也變光滑...


長期使用我想它應該能充份解決油光、毛孔、黯沉等我們最困擾的肌膚問題。

 

還沒擦拭前可清楚看到肌膚的紋理

 

DSCN4295  

 

擦拭後有沒有覺得變亮了...而且細紋的紋路變小啦

 

DSCN4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