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薇姿極光淨白精華一週美白有感分享

 

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獲得vivi雜誌的試用機會..

而且剛好又是我喜歡的品牌-薇姿

因為自然本身有點算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都很注意..

尤其是美白的產品更要選擇低敏感性..

現在正值進入夏天,美白的功課更為重要..

畢竟要有薄透的妝感,必須先有白裡透紅的好肌膚

我先將美白試在手上,看看它的質地以及會不會產生刺激性的效果(敏感肌)

略帶乳白色狀的乳液質地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手上質地-1  

 

推開感覺出肌膚上有一層薄薄的光澤感感覺肌膚很水嫩保濕

我覺得它的那層光澤感好特別喔肌膚瞬間有提亮的效果

特別研究一下它的成份..

原來這瓶極光淨白精華3段褪黑,絕對有感美白

具有淡化黑斑、改善肌膚暗沉、泛黃肌膚、膚色不均勻等功效

極光淨白精華對於色素過度沉澱、暗沉膚色與敏感性肌膚均可安心使用

呵呵那看起來今年夏天邁向千頌伊的好膚質及好氣色應該有機會囉!!

 

試用前-1  

 

再來就把它直接試在我的臉上..我一次就使用一包的量

剛好可以擦拭全臉,然後我會針對我兩頰在意的小斑點再加強按摩一下

這樣連續使用一週我發現原本兩頰會有一些長期因為壓力或日曬造成的小斑點

很明顯變淡了而且我的整個膚色明顯提亮許多

試用後(3天)  

 

原來是極光淨白精華內含的雙核心成份能夠針對真皮層與表皮層黑色素問題進行抑制、安撫、排出,並搭配抗氧化、抗發炎、加強保濕成份,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完美白皙膚質。

 

再加上它的專利斑點預防系統DRM- WHITE,減少黑色素母細胞不正常生長,10Ceramide White成份,時減少已生成黑色素傳遞。LHA,具有高度親脂性滲透表皮層,加速角質代謝淡化黑色素,並兼具良好耐受性、不刺激皮膚及無光敏感性疑慮。

這些特別的專利成份,讓敏感肌的我,在今年夏天也可以安心成為白晳美人”!!

 

一週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