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今天要試用的好貨...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標榜高保濕、抗氧化,肌膚亦能變得柔滑,膚色煥發健康、持久光采。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對於過敏肌的我... 天然礦物成分無添加香精,添加薇姿溫泉水,

感覺好像很好用喔..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試用看看

它是膚色的乳液質地

 

質地7  

 

我先試左側臉來看一下效果

結果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剛擦完發現到~~~~!!!!怎麼臉變的那麼白丫也太可怕了吧..

 

結果是我自己用太多了我大約用近半個1元硬幣量

而且因成分為100%天然礦物粉體,初擦上時肌膚會略白,約10秒後完全與膚色融合,顯現自然清透的好膚質。

 

 試半臉   

 

 

所以另一側臉我就有節制一點了

所以其實只要約半個1元硬幣量就可以很均勻推完全臉

而且膚色會很自然喔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透塗擦時成功融合入肌膚,又能完美掩飾肌膚小瑕疵

 

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系列 - 清透保濕礦物BB霜,能為肌膚持續保濕24小時以上,提供絕對的舒適感受。

我自己覺得『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比較特別的是100%天然礦物粉體之外

 

加入了突破性空氣枕保濕科技,藉由立體結構同時補水鎖水,完美改善BB霜因添加粉體而吸油吸水,易使肌膚乾燥的缺點,長效抗黯沉,打造出由內而外的清透美肌。

 

我自己擦完『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只有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它的妝感就很自然而且重點是很持久不脫妝喔

 

 完妝   

 

 

日後『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就是我懶人美妝肌的最好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