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   

 

現代的人因為各種的壓力再加上每天操作各類3C產品

所以更加速傷害脆弱的肌膚

我的肌膚就是因為這樣日積月累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再加上內在也無法好好調理(工作壓力、睡眠不足、三餐不正常)

這樣怎麼會能有好的肌膚跟好氣色呢?

這瓶紅妍肌活露感覺就是重啟肌膚美力源的救星!!

裡面的成分可厲害了~~

酵母葡聚多醣體及保加利亞玫瑰水~~就是從肌底幫肌膚重新再修護,打造肌膚好的內在力

銀杏葉及草本萃取物~加強肌膚的抗氧化力,重拾健康肌膚

綠色花香香氛~根據報導具舒緩的香氛味,可以有效放鬆心情進而舒緩肌膚的緊繃

以上的這些成份都是為了重新啟動肌膚的美力源,加強它的抗老力、強化力、保護力、青春力

~~~前面說了這麼多….開始我的啟動我的美麗肌膚美麗源囉~~~GO!!

體驗品  

 

 

 

 

它的質地是略帶半透明的凝露狀

質地  

 

 

 

我大約按壓兩下就可按摩全臉..

它其實質地非常清爽所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另外我會再另外按壓一下的量針對我想改善的局部加強按摩,例如法令紋和上額頭的地方

再來是後續的保養品

真的發現到擦了紅妍肌活露的肌膚..後續保養品真的吸收比較快..

我有做一個實驗對照,分別利用兩隻手,可以看出紅妍肌活露的手部不會呈現後精華液的黏膩感

 

對照    

 

 

連續使用一週,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差異就是膚色明亮許多

肌膚明顯水嫩潤澤,就而且膚觸明顯光滑

感覺肌膚的疲勞感Bye Bye~~

重拾肌底蘊藏的美麗 啟動肌膚美力源 就從這一瓶『紅妍肌活露』開始!!

 

體驗後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